close

8/15

這次實驗室出遊最棒的就是有汽車啦!!!
三台汽車浩浩蕩蕩的就出發!一整個就很舒服的啦!!!

<=我就是坐這台租來的車,很新的Tita,空間真的蠻寬的,但是沒屁屁還是比較不安全的啦! 賓哥和柏村開車技術真的很不錯! 一整個很開心啦!!!

老昌開著brock那個聽說很難開的車,不過他也倒是開的很順
妍姐則當然是開著她那台車狂飆!(真的是狂飆><)




     我們先是經由雪山隧道直達南方澳吃海產,這還是我來這麼多次宜蘭,第一次吃海產啊><

     接下來就是KK非常期盼的傳藝中心啦!雖然去傳藝中心很多次了,可是每次都有很大的驚奇,這次的木雕展真是棒!原本以為應該時那種前人留下來的古物,沒想到很多作品是現在的藝術家刻出來的,真的一整個覺得台灣人很棒,而且傳藝中心真的很用心,整個園區不但有免費的語音導覽,木雕展還有工作人員在旁邊講解喔! (雖然被忽然來拉勒的工作人員嚇到了!他還稱讚我:你很厲害喔!這個是國家獎第二名,其實我只是剛好多停了一下=.=) 
    逛完木雕展,我本來就對布袋戲沒啥興趣啦!所以就把相機交給KK,自己就喝起了星巴克(怎麼每次來都喝XD),店員說星巴克第一台行動咖啡車就在外面,而且還很興奮,我就問他:有比較便宜嗎? XD
   其實出去玩坐著東看看西看看也是一種享受,集體行動最難找時間畫畫了,趁這個機會想來話點東西,所以就想說那畫畫第一台行動咖啡車好了!總是該練習畫畫大的東西,沒想到我才剛畫沒多久他就開始給我收了>< 真是太慘忍了。

   聽說颱風要來!好加在颱風前天氣特別好,我們到了民宿就開始準備出去買晚上BBQ的材料,話說這次的民宿是上次去的溫馨民宿,因為它可以包棟,對於我們這樣吵鬧一群人非常的適合啦! 烤肉的地方就在旁邊的空地上,峰哥認真的烤扁哥最愛的玉米,他果然很厲害,可以去開店了,我則是烤需要花長時間才能熟的雞翅啦! 也不錯吃喔! 晚上因為wise帶了閃光來,所以我和akl.學姊就三個人一間四人房啦! 剛剛好房間有一塊木頭墊高的地方,我就睡這,akl和妍姐就各佔一張雙人床,一整個很讚,不過我那倒是有螞蟻就是了!但有自己的小空間還蠻不錯的!

8/16

   第一天大家早早的就乖乖上床睡覺啦! 因為今天要很早起來出發到太平山,可能是風雨前的寧靜,天氣特別的好,上山的時候山的一側是晴空萬里,另一側則是霧濛濛,好加在到了太平山天氣很不錯,楓葉開的超漂亮,紅一整片,只是才八月暑假,怎麼楓葉這麼快就紅啦! 

   這次終於坐到碰碰車啦!過年人太多,還是非假日來比較好,坐著碰碰車沿著邊一路到另一側,原來這裡就是從前圖片上看到的那樣,好高好高的樹,忘記是在哪張圖片上看過的,真的就是那個樣子,我們沿著鐵軌一路散步,再次呼吸到宜蘭最新鮮的空氣,我和賓歌.柏村愛耍寶的就開始亂拍照,什麼飛起來啊! 踢樹啊!樣樣都來,果然有學弟在比較有趣,喝喝! 後來晚上看電視,發現有廣告真的在這邊拍耶! 很興奮的說:這是我們今天去的那裡嘛!!!

  回程已經是下午了!山間開始起霧,雖然學弟的技術很不錯,但是我還是很害怕,真的是那種只能看到前10m的路,看到有些車子還要上山,我還真懷疑他們能看到什麼。

   我們簡單的吃些東西就回了民宿,大家都快坍了,這時開始可以感受到颱風要來了,我們回到民宿的時候已經開始下雨,不過既然都來到這,一定要去羅東夜市吃吃東西,買買名產,這天晚上我原本在房間裡看電視的,結果媽媽桑個性又來了,很乖的就幫大家開始烤雞塊!齁!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耶!(不知道是雞塊厲害還是烤箱厲害還是我厲害XD)樓上開始玩起牌,學姐和akl都累了,只有我上去跟他們一起玩牌,科科!當然要玩心臟病啊! 而且一定要玩加一減一啊!但是才沒完幾局我的指甲就差點被老昌掀了>< 當場剪起指甲繼續玩,雖然一直落後的小鐵,但是最後決定收盤時,老昌大跌了XD 哈哈!當然要老昌綁辮子啦! XD

8/17
 
   颱風要來了!讓我們不得不提早離開宜蘭,沿著海岸線回去,很多海邊都已經不能靠近了,一靠近就有海巡署的過來警告,扁哥因為昨天比賽認輸,所以被我們罰在海邊扮演獨眼龍被催眠>< 等到車子開到台北,忽然下起了超級大雨,所以大家也沒辦法在台北續攤了!賓哥很好心的載我回到家,他感嘆的說,台北的交通果然非常的...科科。


心得:原本覺得要辦這種活動很麻煩,可是覺得實驗室大家應該要更熟一點,這樣對實驗室比較好,所以還是吵著要一起出去玩,還好不是我一個人在忙,wise也很認真幫忙聯絡,賓哥和柏村也很認真搞笑XD,害我好想在出遊一次喔!還蠻開心進來實驗室以後終於有做些有意義的事! (XD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意義啦! 大家開心就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