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一早本來要到朝馬站跟大家會合的,可是想跟姐在一起,所以就陪她去了醫院,她的醫院真的很無聊,就只能坐在那裡看看報紙、看看書,去沒多久我就想睡覺了,不過還好啦!老姊在旁邊什麼都好,快到中午的時候我還把她抓來化妝,><畫了一個會下垂的眼線-.-|||,然後中午,老姐就把我載到香蕉新樂園了。

   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,不過總是覺得有很多東西可以看,我比較晚到,到的時候大家都點了很多菜和飲料,而我點的是洛神花茶,紅紅的一大杯,一群人吃東西真的很有趣,我的飲料一來,喝了一口就開始用傳,每個人都要來試試看,有點像迴轉壽司;其實這裡的東西也不算好吃,就是普通的熱炒,也就是屬於那種吃氣氛的店,而整家店復古的氣氛連廁所也不放過,頓在那當懶人的時候前面還會有舊時代的裸體照-.-|||,原來以前這麼開放阿......,吃完飯我們一群開始在門口照起像來,Sheila唯一的一台像機就在我們努力的浪費下照了十幾張,就連可愛的店員也被我們拉來照相,真服了這群人。

香蕉新樂園
地址: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( 育仁國小/孔廟斜對面 ) 
預約專線:( 04 )2234-5402 營業時間:AM 11:00 至 AM2:00

    我們的下一站是蝦姐的母校-台中技術學院,一群人坐著不熟悉台中公車,台中的公車真的很奇怪,都要司機先拿一張臨時卡感應給我們,我們下車的時候在刷領時卡看多少錢,這樣上車速度超慢的,還蠻詭異的;再等車的時候一群人開始玩著平衡木,感覺蠻蠢的,都是大學生了,我竟然笨笨的也開始玩起來......

台中技術學院 本來我覺得參觀學校這種事非常無聊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